说真的,现在不管是手机还是PC,国内的浏览器实在太不好用了,到处都是广告弹窗,还乱推新闻短视频,乱七八糟功能特别多,越用越卡。打开网页还容易乱排版,有时候页面显示还不正常,对于追求细节的我来说,用起来特别闹心。
所以想要上网舒服,还得用谷歌Chrome浏览器,干净简洁没广告,打开网页又快又稳定,所有网站都能正常显示。我可不是崇洋媚外,实在是TA太让人伤心了。
建议路过的大哥大姐们平时逛皮皮社,就用Chrome来体验最好,清爽好用,上网省心又舒服。以后我也会在Chrome浏览器上完善皮皮社,其它国产的懒得去适配了。
评论: 26 | 查看: 1.3K+
上一篇
下一篇
电脑一直在用edge(主)和QQ(备),夸克偶尔用一下,主要是网盘和ai写作,夸克那个划词工具非常好用,其中的写作助手间接圆了我的作家梦,哈哈,手机则是via。
via还可以,体积小。还能diy!
国产手机浏览器实质是为了推广自家的:短视频,小说,借贷,广告,app全家桶....
唉,这也没办法~现在网络风向也特么的很龙国~
谷歌浏览器最强,没有之一,不过同步是硬伤,只能退而求其次用EDGE了,手机和PC同步很方便
大佬说的很有道理,也完全赞同。
拥抱AI,感受未来。结果全是谷歌内核。
好像是这么回事,魔改太严重了。都不按人家规则来,导致DIY主题老是出现问题。所以可恶。
chrome firefox edge thorium min zen 之前装了这六种。后来还是chrome firefox edge备用。
对于强迫症来说,手机上真不想装两个浏览器以上。
现在被逼装两个,要是像你说的一下六个,我怕我会疯。哈哈哈!
我用的edge,当然需要处理一下
现在手机用谷歌,电脑就用edge.实在不想用手机自带的。
国产?啥国产?
我都是vivaldi。哈哈
我指的国产就是现在所有国产手机里面自带的浏览器,哈哈😁。
魔改得太严重了,广告又多。DIY主题适配真让人头大。
手机我用 X浏览器 电脑用 Chrome
我搜了一下,还真有你说的浏览器。😂
文章不错非常喜欢
可以试试安卓 Via。功能多点的,但美观差一些的还有个米侠浏览器。
我记着有人说夸克也还可以。然后还有些 AI 带的浏览器也挺简洁的,如腾讯 ima 。
我用的 Edge ,但是微软现在也加了不少东西了。
夸克现在我就用来下片,
现在还是用谷歌吧。